Monday, July 20, 2009

孝顺

今天,我也看了沈春华liveshow。。。郑元畅带着姐姐郑琦璇,林依晨带着弟弟林维圣上节目。。。其中。。。林依晨谈到了他的爸爸。。。林依晨说。。。他爸爸和妈妈早就离婚了。。。不过他到了高中才知道。。所以小时候。。。他很奇怪。。为什么爸爸常常不在家。。。

不过。。。
现在。。。
他给自己一个机会
让自己重新认识爸爸
让他自己在跟爸爸多接触
。。他说
我觉得。。事情过了。。就让他烟消云散。。。过了就算了。。。
我觉得
没什么好不原谅的。。。

我现在也在努力改善自己和爸爸的关系。。。
而且爸爸似乎和感受到我的努力而跟我有比较多正面的互动。。。
我们不再争吵。。。反而会互相关心。。。而且他最近身体不好。。我一定要多花点心思帮他照顾饮食

我的妈妈已经不在了。。我不希望。。。会再有任何遗憾。。我不想失去我的爸爸了。。
我爱你。。妈咪。。我爱你宜茹。。我爱你。。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