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哭了

今天眼淚止不住了
被人忘記的感覺真的很差勁
好像以前一起經歷過的一切
以前曾經在心中有過的重量
頓時變得不再重要了。

原本以為會一直陪伴在身邊的人了
也離開了
剩下一個我
就像失去了大樹的雛鳥
離群的燕子

雖然沒有人有義務一直陪伴著誰
也沒有人有哪個責任要一直愛惜著我

不過
總是會在心中
默默地希望大家都把我放在心中
希望會有某一些人會覺得我很重要

或許是太過奢求這種存在感了吧
所以才會這麼痛苦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聽不到
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
把眼淚擦乾
日子繼續過下去

謝謝今天的陪伴
還有安慰

不需要太多語言
只要 有 在
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