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患得患失


“人最怕就是動了心,害怕心動的美好是一廂情願,害怕你把他放在心上,他把你放在邊上。害怕只是過眼煙雲、曇花一現。害怕沒人有耐心 ,和你精神戀愛,害怕沒人細水長流。害怕得到了不珍惜。可即使害怕,你依然還會動心。

不管未來怎樣,別抑制你的心動,有誰願意不顧一切付以真心!又有誰會讓你輕易動心!

這份難以抗拒的動心,多麼難能可貴,好好享受心動給你帶來的興奮、快樂、甜蜜、美妙和幸福吧!”

我的心動更多是在患得患失中度過的。
看到他的微笑,就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看到他把我推給其他人,就有一種墜入無底深淵的感覺
總是抱著期待,有一天他會在意我的存在抱著希望,覺得有一天他的心裡會有我
有時候真的有很多話想要告訴他但是話到了嘴邊還是被吞進心裡了害怕說了會給他造成負擔會讓他開始遠離我了
真的很想問他“你看見了我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