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那又怎樣呢?

就算我是愛你的,但是那又怎樣呢?
沒辦法承擔告白後失敗的結局
只好將這份愛變成心裡最深的秘密


所有人都看到了
只有你看不到


我用我的行動,用我的生命
來表達對你的愛
結果你只是冷冷地看著我
任由我的愛被你的冷淡踐踏


我知道我不夠好
我知道我配不上你
我知道我在你心中從來不是個選擇
但是那又怎樣呢
我已經真心努力地愛著了


已經知道不會有結局的愛
我還是走了進來
甚至想過
以後會過著想念著彼此開心的時刻
用回憶來過生活的可能


但是我還是愛了
用我的行動默默地將我的愛說出來了


別人都看見了
只有你對我視而不見
你到底看見了我嗎?




我的童話故事,因你而破滅
因為你讓我知道
王子不會有喜歡上平凡小女孩的一天
你讓我看清楚
醜小鴨不管多努力
在你心中
也只是只醜小鴨


你不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

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