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曾經

在心情低落
情緒起伏不定
能量低靡的時候
總是會去看看你

或許是知道
你的生活裡已經沒有了我
所以才會更安心地
遠遠地看著你
不知道為什麼
過了這麼久
你在我心中的形象
還是那樣的美好
想到你
還是會有很多快樂的情緒渲染

不經意地會去
看看你看過的文章
聽你聽過的歌曲
模擬
你現在的心情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時空裡
卻覺得
我這樣看過你看過的風景
走過你走過的心境
會不會讓我更可以瞭解你

不為了什麼
只是
那是一個深藏在心裡的期望
一直想要知道
到底你是個怎樣的人
喜歡着什麼
討厭什麼
平時最喜歡做什麼
如果心情不好的時候
會怎麼處理

好像
跟著你的腳步走
我就不會那麼害怕一樣

那天有人問了我一個問題
如果現在世界只剩下5分鐘
我可以跟某個人通電話
說些什麼
我會想要跟誰聊天
雖然當時的選項沒有你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
我最想要告訴你
我對你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那是我永遠的遺憾

或許對你來說
我真的什麼都不是
但對我來說
你是我平凡的過去中
值得我細細品嘗的回憶
想到你跟我快樂的相處
還有那些打鬧的片刻
還有那些我為你心酸,落淚的日子

我就會不禁
露出淡淡的微笑

雖然我們的歌
我已忘了何時開始
也忘了什麼時候驟然停止

我永遠無法忘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