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伸手不見五指

這是一場在黑暗中舉行的盛宴
你用跟平時一樣自在,隨意的風格出現
而我
心裡躊躇了很久
決定穿上最漂亮的衣服
洗了個香香的澡
希望可以給你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

不過我忘記了
你在黑暗中看不見
我一直伸出手來想要抓住你
跟你說上幾句
但我看不見自己的手自然也就看不到你在哪裡

還是不想要放棄對你的追尋
因為我有我對感情的執著
你有你對愛情的肆意

最後
我累了


在黑暗中
拼了命地撐大雙眼
還是看不見
張牙舞抓的尋找
還是摸不著邊

在決定放棄的那個瞬間
我發現自己多麼可笑
門一打開
就是光明的世界
我卻選擇在黑暗中
尋找你
期盼你能看得見我

我大聲地笑著我自己
原來我每次都在黑暗中
奢望每個人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

門輕輕一推
就可以打開
話輕輕一講
心就可以打開

但我就是沒有推開門的勇氣
怕你看見在陽光下
我的模樣
如此可笑
可悲地祈求着愛情

就讓我們
看不見彼此
這樣探索著
走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