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致 漸漸遠去的人

你的笑臉 不沾一點懷疑
可是我別過臉 已看不見
他的身影 像孤傲的樹
讓我走近 卻又不敢繼續向前

短暫的溫暖
剎那的愛戀
我以為那會是永遠
怎知
生命不在手掌間
剎那才是擁有

我 跳動的心
滾燙的臉
記錄著曾經為你跳動的瞬間
我 熱情的手
偶爾的口
記錄著曾經彼此瞭解的時空

到底是你離我越來越遠
還是我走離開你的身邊
抑或是
我們從來不曾靠邊
只是在我的幻想中
我曾如此貼近你的身邊

還是望向雲
感受到孤單就陪伴著我
永遠在我身邊
這樣我就離你近一點

漸漸遠去的你
我不再留戀

我喜歡你
很純粹
這一切就讓那個當下成為永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