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生命中無法承受的輕

在面對很多選擇的時候
我常常用理性來分析是否值得
但其實內心有一股很強大的聲音,告訴我,就去做吧,別想太多!
但往往現實的因素,例如時間,金錢,甚至於別人的想法,都會讓我卻步

今天在聽完“永不放棄”吉他演奏會之後
我突然領悟一件事情
很多事情的價值,是一種經歷,是一種存在,是一種感動
並無法用金錢或者時間去衡量的

一場美好的音樂會,帶給我生命的洗滌
一盤美食,帶給我生命的富足以及享受
一段暗戀,帶給我的心動與感動

在這條感情路上,我勇敢地往前踏了一步
可是他不了解這短短一句話,一場邀約的價值
輕輕地回了一句 “可是~”
重重地打在了我的心上
這一步背後,我是加了多少不回頭的勇氣,才做到的啊
這每一個腳步,我都戰戰兢兢,好膽怯
做太多,不小心就把你嚇跑了
做太少,你的眼看不見我

或許這是場注定要單獨去欣賞的演唱會
或許這輩子是段要讓我獨自修行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