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眼淚

今天
掉下了眼淚

我不再掩飾
我難過

雖然難過
但是哭過了
說出來了
心就好過多了

有人懂的感覺真好

我不要再拿自己的感情傷害自己

比起其他更貧窮的人
比起其他更痛苦的人

我是幸福的

眼淚擦干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悲傷
雖然還是會痛苦
不過

要找到生活中快樂的事
用他們來撫平悲傷所留下的傷痕
用他們來填滿內心的空洞

我的生命
不應該只有
感情這回事
我關心的也不應該只有這種事
我要追求的更不應該只有這種東西

眼淚
可以再流
那不是懦弱的表現
那不是無能的標誌

那是我曾經勇敢過的痕跡

獻給那些曾經為了感情而流過眼淚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