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收藏

我小時候很喜歡收藏東西
會把在回家路上看到的葉子收在盒子裡
看到漂亮的石頭也會把它裝進罐子裡
我還收了一瓶滿滿的相思豆
還有一盒充滿著祝福以及回憶的信和卡片

現在我也要把我們的記憶收藏
收藏在日記本里的行間
有空再拿出來翻閱
把發生的一切都埋葬起來
成為我生命的養分

因為我的心
現在需要清出一個自己的空間

作為一片空地
讓我傷心的時候
可以躲在哪裡
自己痛哭
讓我開心的時候
可以跑到那裡
自己狂笑
讓我不知所措的時候
可以坐在那裡
自己沉澱

我會把回憶收藏好
把我對你的心整理好
不再讓
自己
隨意將別人填滿那個空間



因為收東西真的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