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關於MSN的真相

昨天晚上和一位朋友聊天
在聊天過程中他跟我談起我在MSN上的態度
他說我總是掏心掏肺在跟別人聊MSN
可是我又怎麼知道別人是在專心跟我聊天還是同時在跟很多人聊天,跟我講話的時候只是在敷衍應付。
他還說別人看到我這麼掏心掏肺地在聊真心話,都會覺得我很怪。甚至有時候會有人是圍在一起看我在跟別人談話的內容,試問那個人又怎麼可能是在真心跟我聊天呢!

沒錯,我明明就是已經遭遇過這樣的事情了,還是沒辦法改掉這個習慣。

我其實不喜歡用MSN跟別人聊天。我比較喜歡面對面說話。
沒想到,我每一次真心的想要跟別人聊心事,都被別人當傻子來看待
我心裡突然又一股很深的落寞感以及被背叛的感覺。
既然MSN不是給人在聊真心用的,為什麼還會有這麼多人選擇用MSN告白呢?

不過,我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一次跟很多人講話,都只是為了開心而講話。
我覺得既然要聊,就一定要專心聊,用心在聊,而不是隨便敷衍幾句。
不管別人是不是用真心在聊,只要是我在聊,我就一定要好好的聊。
我不想讓自己變成連講話都可以是假的人。


我真的很討厭這個事實,不過這件事情不正也曾發生在我身上嗎?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不理會自己的良知,而當一位正確的MSN使用者。。
我沒辦法這樣做到,因此那些只是要拿MSN來過時間的人,請先通知我,不要讓我苦苦的等待你的回應,不要讓我再變成傻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