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為什麼?

為什麼沒辦法不關心?
為什麼只要是他,就會讓我放不下心?
就算是現在這種重要的關鍵時刻,我還在為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為他擔心。
我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分不清輕重,為什麼不知道緩急?
為什麼總是看不清自己的角色,不知道自己的定位,
而總是要想一些自己不能做到的事?

我越陷越深了。
明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
知道這是一個走不到終點的路
但還是傻傻的,願意走下去。

我好怕
因為這樣而忘記自己
不過如果忘記自己
能讓他記得我
我願意
就算知道最後我和他不會有可能
但是我還是想要放一顆希望的種子
來騙騙自己
你給的溫暖,和我虛幻的希望
是讓我義無反顧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