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還是忘不了

在傷心失落時
總想到你
你從來不是那個給我溫暖的
但心底的某一塊還是會因為想到你而發燙

還不懂得愛自己
所以我還無法愛你
還是想抓住你
所以無法告訴你
還是不懂得怎麼照顧人
所以不能走向你

還是太愛自己
不夠愛你
所以只能感受心中的餘悸

不管我現在已經長多大了
我心裡
那個為你心動的女孩
還住著

不能再為心中的傷口
再隨意加入感情
以為那是ok繃
會幫我止住以前的傷口

只要一天還無法看著你
而不想念
我就無法全心全意去愛別人

我不懂
為什麼我的心底還保留你的餘溫

是我緊拉住不放
相當做困難時的寄托
還是

沒有還是

看清當下
現實的破碎
就是最好的證明

難道我要懷抱著
僅剩的回憶
就這樣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