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OK繃

縱使我
平時如何的不想念
在悲傷的時候
你總會出現
為我的傷口貼上OK繃

心中動搖著
奢望著這種的溫暖和溫柔
想著
用你來填補心中的空

我很自私
除了得到安撫
還想要把不屬於自己的
也留在身旁
只為了
不要失落
不要寂寞

看清自己的貪婪
不應該再糾纏

只能慶幸
自己
有你曾經這樣放在心上

很想要永遠霸佔這種細心的溫暖
但知道渴望永遠
只會讓自己永遠失去

因為你不是我可以愛的
而我也沒辦法再去愛

對不起
我自私地將你當作我個人的OK繃
只希望讓你一個人看到我的悲傷
不能給你更多的愛和溫暖

我不會再隨便加入感情
以為這樣心就不會再受傷
而無感
你心中的傷
也需要有個人為你貼上OK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