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出山

我出山了

去了equatorial hotel 住了三天
在那里上了一堂课
soul love

这是一堂静坐的课

其实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个课程
我已经在2007年的8月参加过这个课程

这个课程
和其他的不一样
让我觉得很舒服

里面的内容是关于
爱与包容
把爱传出去

虽然在打坐期间
我总是昏昏欲睡,而且总是陷入昏沉当中
不过我还是有很清醒的时候

这个课程好就好在他会帮助我把心情调剂好
还有
我真的觉得有一种recharge battery的感觉

好棒哦


我以后还要在上这个课程
每次去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动以及领悟


这次我也有分享我自己的看法
这次我和每个人分享关于放下

我觉得
人最难放下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
那些纠缠的情感
那些浑浊的情感

不管是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
还是朋友之间的情感

我总是免不了觉得寂寞
就算我有很多朋友
但是我的心里总是免不了有那么一股孤独感

不过想深一层
人在世上就是注定要孤独地走在人生的道路上的
没有人可以一辈子陪伴我

不过
人与人之间其实有一样很巧妙的线连着
那就是缘分
那就是因缘果报

不过

不管是哪一种情感
是讨厌的
还是欢喜与爱的
我们都不应该紧抓着不放
有的时候就应该珍惜
当没了的时候
我们就应该放下

给予每一段情感
最真挚的祝福
以及感恩
那就是最好的对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