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收拾

明天我要去参加一个为期三天的课程“Soul Love”

今天晚上。。。我收拾我的背包时。。。想到每次去上课程时。。妈咪都会给我一些建议。。。告诉我应该穿什么。。。

还有每次我离开家之后。。。都会很想念他。。。都会打电话给他。。。
不过。。。妈咪再也不能为我收拾背包了。。。

妈咪现在有更重要的任务在身。。。
妈咪要去帮助更多苦难的人


其实我的内心很矛盾

一方面我希望它可以当个快乐的菩萨为大众服务
一方面我有希望我还可以跟他在一起过生活

不过另一方面我有希望它可以把一切放下。。安心的走。。。
不过我有希望我可以偶尔看到他。。。和他讲讲几句话。。。

但是我又担心他会走的不安心。。。

不过无论如何

只要是对妈咪最好的
我都会祝福

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为了自己的快乐
而剥夺妈咪的快乐。。。我相信妈咪现在应该是在很开心的帮助别人吧!这是他最喜欢做的事
。。。也要感谢那些苦难的众生。。因为没有他们。。。我们也没有为别人付出的机会。。。


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我以前就是因为太自私了。。所以才会伤到妈咪的感受。。

我一定要放下

可以偶尔怀念
可以偶尔伤感

不过

一定要放下

一定要把妈咪的爱传出去

还有。。。

要实现对妈咪的诺言

要完成他对我的期望

不可骄傲。。因为他说“骄者必败”
不可太固执。。。就是因为我的固执。。。他才会伤心。。。才会流泪。。。

凡事都不可太过执着。。。


总而言之。。。复杂。。。就是复杂。。。

不过

简单的来说

只要妈咪好。。。
我就好。。。


对吗?妈咪??

最后。。。偷偷告诉你


我爱你哦!。。。
P.S.很想念你的拥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