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给宜茹的一封信

宜茹:

对不起。。。在医院的那个诺言。。。我无法兑现了。。。
对不起。。。在生活上是个白痴的我。。。总是无法第一时间察觉到你的心情变化。。

对不起。。。我无法帮你留住妈咪。。。


请你原谅我。。。

你是我唯一的妹妹

请你一定要原谅我。。。。


我已经答应妈咪要好好照顾你。。。
不过我没有妈咪的细心。。
我没有妈咪的体贴
我不能像妈咪一样时常陪着你。。

当我要离开时。。
我不能再再陪着你了。。
我只好把你托付给别人。。。
不过这并不代表我要抛弃你。。。
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妹妹。。。
我会用尽我一切的努力。。。让你开心起来
我会尽我的可能。。让你不受伤害。。让你不再伤心
我会尽量。。。。替补妈咪的责任。。。

不过我知道
我永远都不可能成为和妈咪一样。。
所以请你一定要原谅我。。。

我一定会好好的爱着你的。。。
对不起
我爱你



宜萍姐姐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