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我会坚强

我的妈咪到天上去做菩萨了。。。。

人们总是说:

离开的不比留下的痛苦

的确。。。。妈咪走得无牵挂。。。
而。。。我。。。也曾经有过一段很伤心。。很难熬的日子。。。

在那段日子里
我必须用厚厚的化妆
很多的面具
来把内心的悲伤掩饰
在每个人哭泣时
我必须比他们坚强。。。
我不可以哭泣。。

因为如果连我也倒了。。。
那么我的妹妹他该往哪里靠
所以我不能哭

不过那天我偷偷哭了。。。
而且哭的时候。。还必须不可发出声音。。生怕别人听到了。。也会跟着我悲伤起来。。。

我。。。。在那天晚上。。把思念妈咪的情绪都发泄出来了。。。

我想念他对我的好。。。
我想念我们一起有过的日子。。。一起分享的回忆。。。

我自责。。。为何没把妈咪顾好。。。

我后悔。。。为什么当是要和妈咪顶嘴。。。
为什么当时要和他吵架。。。
为什么要令他为了我而担心
为什么要让他为了我的痛心。。烦心。。。伤心。。。


哭过了以后。。。
我答应妈咪。。
我会偷偷的想念他。。。
。。。会永远爱着他。。。

不过。。。我也会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样妈咪才不会担心我。。。如果他因为担心我而无法好好地成为菩萨。。。那样我会更加内疚。。。


我的妈咪。。。。他本来就是一个菩萨。。。
他有一颗善良的心。。。很爱我。。。也很愿意为别人付出。。。。



妈咪。。。我爱你。。。。
我会代替你照顾妹妹。。。我也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虽然有时我会哭泣。。。
虽然有时我会不舍。。。
虽然有时我会自责。。。


但是
我会坚强的活下去。。。请你别担心。。。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