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OMG!?

我居然答应校长的要求。。。

OMG

想不到我这张贱嘴巴。。。
还有我的心。。。实在太容易动摇了。。。

被校长讲一讲。。。我就答应了。。。

我答应校长回学校当两个月的临教。。。

我也不敢相信。。。。不要再问我了。。。

你们知道就好了。。。别再问我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冲动。。。

不过如果妈咪还有在的话。。。
我相信他也会要我回去学校教书。。。
他一定会说:“学校教育你这么多年。。。是应该好好报恩。。。做人要懂得饮水思源。。。”

我想这应该是我会答应的原因吧。。。

还有。。。我实在太缺钱用了。。。
需要这份薪水。。。来让生活好过一点。。。此外也可以用此机会。。。充实自己。。。让自己学习新的东西。。。
这真是一种不同的全新体验。。。


不过记得


真的

别再问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