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这几天。。。我又想起了你

妈咪啊。。。
这几天。。。我又想起了你。。

因为。。。
我遇到了生命中的分岔路。。。
我真的不知到底应该选哪一条

虽然我知道你很忙。。。
虽然我知道你还在我身边。。因为。。。灵魂是不死的。。。

但是。。。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真的对我说出你的劝告。。。

哎哟。。。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该继续走下去
还是换一条跑道

是应该读生物
还是转去读医科呢?

到底是要坚持理想
还是服务众生

到底在未来是要做研究
还是一边做医疗。。一边做研究呢?

还有

到底我能不能读医科呢
我有没有这个能力呢?

我有这个兴趣。。。不过。。
能力呢?

读生物我有把握。。。
不过医科的话。。。我有点担心。。。

还有钱从哪里来呢?

还有。。要去哪里读呢?
是要到新加坡读完生物后再读呢?还是申请到了之后就转去医科。。。还是两个一起读?

到底我该怎么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