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天空很蓝

我头上的乌云已散去。。

天空开始变得明朗起来。。。

其实。。。天空不管怎样。。。还是会一样。。。那么蓝
人生不管有什么问题。。。都还是会过去的。。。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从中学到了什么。。。

我其实没有必要想太多
我的人生道路其实早在很久以前就被安排好了。。
人生的道路是由我们的惯性。。。我们所造下的因来安排的。。

所以现在的我
只需要
活在当下。。。
学习接受。。。
改变自己。。。。用更好的自己种下好的阴。。。以改变未来的果。。

一切是自己
自己是一切。。。

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而这发生的一切也是为了自己。。。

感谢一切
让我可以看见
蓝蓝的天

让我可以呼吸
甜甜的空气

让我可以拥抱
暖暖的胸膛

让我可以 笑 哭

让我可以成为最真实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