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位子

我很隨意的在心中安插了你的位子

不抱任何期待
沒有任何憧憬

只不過就是一個位子
覺得沒怎樣
覺得很自然


日子久了
習慣了
當一切都變得理所當然的時候
突然有一天
我看了一下
你已經不在那個位子上了

我有一種深深的失落感
我以為
你一直都會在
我以為
那會是你永遠的位子

不過
你離開了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留下的空缺
任何人走到那個位子
都顯得
突兀
怪異
不和諧

原來
習慣了有你在的位子
是那么的重要
是那么的溫暖
是我需要你在那個位子上

或許
我很自私
我只是希望你會一直在那個位子上
不過
卻沒有想過
要給你點什么

一切都是我的錯
隨便把你放在我心中
的一個位子

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