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我又想起了你

媽咪,在今天夜裡
我又想起了你

剛剛和爸爸吵過一架
真的吵得很兇
我也搞不懂
到底是我的問題
還是他的問題

我知道在這件事情上
我是多嘴了些
不過那是我的關心
怎麼到他口裡
就變成了愚蠢
變成了錯誤

可能是在吵架的當下
不想要認輸,認錯吧
所以就越吵越兇
說甚麼他沒有權利管我
等等的

等到風雨過後
冷靜下來
其實仔細想想
自己只要當時不多嘴問
不就沒事了嗎
只要在爭執的開始
不說話
低頭不回嘴
不就不會繼續爭吵了嗎

只要有一方
願意開始停止
事情才會有轉變的可能

別人或許沒有察覺
不過自己要有那種覺醒
不要再讓事情惡化
要到此為止啊

以上

在這種
心情很亂很亂的夜裡
真的很想你

因為在這種時候
最想要和你傾述心裡的感受
最想要聽你告訴我應該怎麼處理
最想要在無助的時候得到你的擁抱
媽咪
我真的很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