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溫暖的笑臉

不知怎的
在瞥見你的瞬間
看見的滿臉的笑顏
我的心
頓時打開了

其實我說了個小謊
想要過去
其中有一部分
是因為想要賭賭看
能不能與你撞見

你真心的笑臉
讓我很難不愛上

就像夏日的雷雨一樣短暫
但已經沖走了一夏的炎

我知道自己還沒辦法再投入
也明白我其實還不懂得愛
也沒有能力承諾
更不知道我們彼此到底是如何定位

能不能對著
這個一晚的笑臉
珍惜
而不再想要留住

我這樣告訴自己

就趁著彼此能夠相視而笑的時候
開懷地笑吧!
為彼此美好的相遇
而留下雋永的身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