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從天而降

今天
天很藍
太陽很大

我跟著微微的風
飛到雲上

原來這就是那個無邊無際的世界
我可以胡思亂想
包容我胡鬧的那片天空

我總喜歡
任性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隨自己的心情恣意走在天與海的一線之間

喜歡在一個人的夜晚
跟屬於我的星星訴苦
因為月亮是太多人的了
我只要一個屬於我的

總覺得自己好像漂浮在空中
沒有重力
沒有寄托
沒有依靠
沒有飛往的目標

無感覺地懸著
偶爾想起從前
就心痛得想要重重地摔下
要用這種痛來忘掉另一個痛

想起現在的自己
就忍不住笑
怎麼會這麼地不是自己
沒主見
沒方向

想到昨日的我
覺得故事怎麼一直重復着
同一首歌一直播著
我也一直這樣胡亂地找個人愛著
這樣傷害著

雖然今日的我
和你眼中的光影相比
只是一粒塵埃
但至少
我知道
喜歡也只不過是喜歡

正因為我喜歡亂飛

所以需要一個隨時可以接住我的人
在我想家的時候
就可以一把將我抱住
告訴我
“回家了~”


現在的我
不再想要找一個
樣樣條件都符合的人

需要的不過是一個
在我從天空往下墜的時候
可以把我穩穩接住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