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赤子之心

還沒看到你的臉
就先聽到你那響亮的笑聲
那麼直接
那麼單純
那麼開心
把我的心也染紅了

為什麼時間沒有在你身上留下什麼印記
你還是四年前我記憶中的你
這更讓我覺得珍貴

忍不住
想偷偷地從你身上
撿一些生活的平淡
再偷摘一些隨性
還有一些的爽朗

本來就遙遠的距離
讓這一次的見面
更是讓我想要緊緊握住
轉個心思
正是因為你不是可以被抓住的
歲月才不敢逗留
自由才會如此彰顯
這種的美好
只能珍惜
不能執著

赤子之心
只愿你永遠保留
照映在我這顆開始迷失的心
顯得這麼的透明

輕輕一拭
我也看到了
我最珍貴的
那顆心
原來還在燃燒
原來還是很快樂

謝謝你
讓我懂得
赤子之心
不是要收在罐子裡的
而是就活在存在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