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暗戀

漫長的暗戀
佔據了我人生的7年
到底是否還有沒有在繼續着
我想答案應該是否定的
但是他對我的生命
是不是還有著一定的影響力
答案是確定的

我想
致命的吸引力
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綜觀我以前喜歡的類型
不外乎
樣貌陽光,性格有點好玩,成績很好
兜來兜去
其實都是同一種人
雖然有一個還是不太一樣!!哈哈!

說實在
我現在反觀自己的心路歷程
不禁懷疑
我是不是在別人身上尋找他的影子啊?
所以看到的不是別人
而是在別人身上他的片段

所以每次結束之後
才發現可能自己還是不夠愛吧!
都用這樣的理由
讓自己感覺好一些
不再那麼痛

現在雖然已經無法相見
但是一旦看到他的消息
就會想起以前很多一起相處的回憶
聲音也仿佛就在耳邊

難道我會像自己以前預言的那樣
就擁抱著暗戀他的回憶
自己一個人終老?

因為偷偷喜歡他
我做了很多不同的嘗試
想要學會怎麼看足球比賽
想要看懂籃球比賽,有共同喜歡的球隊以及球星
想要一眼就看懂汽車的品牌還有性能
想要織一條圍巾,在寒冷的地方給他溫暖
想要跟他一樣,也會做餅乾
想要跟他一樣,有空可以下廚煮飯

現在只要能跟他講上幾句話
我就已經很開心
不奢望能夠有什麼樣的回答
只希望
在世界末日之前
我有機會
告訴他
我曾經這麼喜歡過他的這一份心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