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我的愛心殺死了。。。

昨天我在樓梯間找到了兩只小貓貓

小貓貓才剛出生沒幾天。。眼睛還沒打開。。不過已經有不少毛發了。。
小貓貓還沒有自己照顧自己的能力。。
于是我就很雞婆的通知我那個很喜歡貓咪的侄兒。。請他幫幫忙。。

結果他就弄來了一個箱子
把兩只貓貓放在箱子里照顧。
我也幫忙提供牛奶給貓貓喝。。

結果昨天晚上。。刮大風。。就好象要下大雨的樣子。。
于是我的侄兒就把貓貓放在家里。。
之后。。他被罵了。。結果只好又再把貓貓放在屋外。。



就在11點多的時候。。我的妹妹跟我說貓貓一直在叫。。
不過因為他怕貓所以他要我陪她去看看。。

其中一只貓不見了。。

我們當時還以為應該沒事的。。可能只是他的媽媽來把它帶走了


結果今天早上當我下樓梯時

我發現了一個無頭尸。。
其中一只貓貓的頭被咬斷了。。
另一只貓貓則不知去向。。

貓貓的尸體躺在血泊中。。
。。他的頭也不知道在哪里。。

當時我被嚇傻了。。
不過因為趕時間要去學校辦理事情所以沒辦法處理尸體。。

不過我的心里卡卡的。。
感覺就是我害死貓貓一樣

到底是誰殺死了貓貓?
是他的媽媽?
還是那些常常上來的野貓。。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當時我沒有叫侄兒幫忙貓貓。。可能他的媽媽就回來找他們然后照顧他們
可能就是因為我們搬離貓貓。。
他的媽媽發現了
因此擔心貓貓有危險
所以就自己把它們解決了。。

這是貓貓的母愛。。他們不忍看到孩子受傷害。于是就自己把孩子殺死了。。

我真的很內疚。。
我覺得我太過泛濫的愛心反而把這兩只貓貓害死了。。

2 comments:

  1. no worry,mayb is their fate,at least u hav done ur part to feed them,or else i think both will die in hunger :)
    cheers

    ReplyDelete
  2. 谢谢。。
    我现在已经没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