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不同的幸福

回到馬來西亞已經有兩個星期多了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聽到妹妹的羅嗦
聽到他罵我
聽到他念我為什么沒有洗車

我有了家的感覺
我很幸福

看到小芳姐姐每天來我家
跟我談天
跟我一起設計不織布
每天講講話
縫一些小娃娃
感覺“生活簡單,真好!”

當我,妹妹和小芳姐姐在一起的時候,
感覺就像媽咪也在我們身邊

我們四人常常一起出去
現在媽咪不在了
不過當我們三個人聚在一起的時候
媽咪似乎也跟我們在一起了

每天去舅舅家吃飯
聽他們說說話
享受嬸嬸每天煮的不同菜色
吃著熱騰騰的午餐,晚餐


這都是我生活中滿滿的幸福來源

回到中學
看到老師們對我的關心
對我的噓寒問暖
對我的鼓勵還有支持
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心”


想起自己在臺灣的日子
那也是一種幸福
是一種因為有朋友陪伴的幸福

不同的幸福

都同樣的
讓我的生命更豐富

2 comments: